化妆速成法懒女人也能拥有完美妆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1.打造**肌肤质感使用霜,它能让你的上妆过程更为容易,同时放大功效。在选购美妆品的时候,要多去选择双重功效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可以帮助上妆更为顺畅,效果更为令人满意。

2.用手涂抹你的乳霜和粉底当你涂抹面霜时,挤出比平常稍小的一团用双掌揉开预热,这样更容易使乳液分散在皮肤上。如果你很好地融合,*终的结果看起来会比如果你使用了刷子更自然。用你的指尖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就可以控制了产品的量,在你的脸上看上去去更好。

3.眼部遮瑕基础的眼周护理,就像上粉底之前我们需要为肌肤做好充分的工作。眼周肌肤娇嫩脆弱,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前使用具备**功效的眼霜滋润肌肤,能够有效的防止上妆后出现干纹、卡粉等尴尬出现。眼周的膏一定要选择质地滋润、度佳的产品,用无名指蘸去贴近肤色的膏从产生的*下缘开始,轻轻的向上按压涂抹直至均匀分布。

4.重视你的唇部一秒钟变身优雅女郎的秘籍就在唇部,你可以素颜,可以不画睫毛膏,不涂眼影,不打腮红,可是你又想照人,怎么办呢?试试涂个亮色的唇膏吧,红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5.使用眼影笔一个烟熏或猫眼妆,通常需要花费大量的时。幸运的是,有一个更好的方式来完成这种妆容。如果用上眼影笔要快得多、这种类型的铅笔可以减少化妆时间,甚至可以瞬间给你*好的眼妆。

6.甲片美甲法指甲贴片是时下欧美日本*流行的美甲方法,它方便快捷,只需将贴片贴在指尖然后再轻轻涂上一层亮甲油一切便可轻松搞定。它不但快捷而且花纹十分漂亮,有很多甚至是自己绘画都难以画出的美丽图案,就是因为它的这些种种优点,所以广受各个年龄各个阶层的女性同胞们喜爱。

7.尝试眼线眼线的画法与裸妆不一样,不需要涂抹上BB霜,实际上只要涂抹上一层隔离霜,这样可以让妆容更容易持久就行。所以在画之前,先用浅颜色的笔,涂抹上眼角部分增加做底色处理。之后再选择一个单色的眼影,眼影在眼线上妆之前一定要涂抹好,不然的话眼线不会有效果出现。

8.湿巾卸妆卸妆洁面巾是需要卸妆速度时的*大恩物,它简单易行,不拘时间地点,甚至不受飞机携带液体物品影响。每次出差搭乘长途飞机时,许多美容编辑的化妆包里都会有几包卸妆洁面巾,登机之后就能很**便捷地卸掉妆容,开展后续舱内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