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保湿喷雾拥有水嫩肌肤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肌肤干燥,需要及时补充水分,随身携带的保湿喷雾发挥了重大作用,但是你是否会正确使用保湿喷雾呢?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教大家喷雾的用法,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1.喷雾后按压很多MM认为喷雾喷在脸上后,让它自己全部吸收后是对肌肤补充水分的*好方法,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么就大错特错了,正确的方法是将喷雾均匀的喷洒在脸上,然后用纸巾或者用手掌心按压面部,将多余的水分吸走,让已经被肌肤吸收的水分保留在肌肤角质层内,起到保湿效果,不然让它自行干的话,反而会让带走肌肤的水分,变得更加干燥。

2.纯喷雾即可在选择喷雾的时候,不要选择功能化过于多的产品,不仅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还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比如你选择的喷雾是美白、保湿等多功能的,当你使用的时候也只是喷那么一点在脸上,这些效果**无法直达肌底,只是停留在肌肤表层,使用多了反而还会对肌肤产生伤害。

3.喷雾不可DIY现在女生很喜欢自己DIY,面膜、爽肤水等,到了春夏也自制补水喷雾,其实这样简单的DIY无疑是对肌肤带来*大伤害的作用,因为在制作过程中无形就将细菌带入到其中,然后在使用在脸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肌肤问题的发生机率,而且不科学的成分对比制作,大大增加了肌肤的敏感机率。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