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如何正确保湿告别干燥肌肤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一到,人的肌肤容易出现干燥,敏感等问题,想要拥有嫩白的肌肤应该学习正确的保湿方法,今天就跟3158美容网小编来学如何正确为肌肤保湿,**干燥肌肤。

方法1:清洁保湿20几岁的MM们,油脂分泌过多是比较常见的问题。想清除烦人的油光,*快、*舒适的方式就是“洗脸”。但若是洗脸次数过于频繁,又会破坏肌肤皮脂膜,再加上没有做好保湿工作,细胞所需的养分与水分不断流失,肌肤问题不仅不见好转,还会越来越糟。一般肤质者,***多洗2次脸,油性肌者可洗到3次,并且可使用清洁力较强的皂类清洁品,以清除多余油脂。

方法2:补充水分护养肌肤要注意合理饮水。每天都要饮用足够的水,使之渗透于组织细胞间,维护人体的酸碱平衡。**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运行,并有效地将人体废物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皮肤的清洁与活力。饮水可饮白开水、果汁、矿泉水等等。其中白开水是*好的“天然饮料”,应该*选。中国人喜饮的绿茶有清热泻*的作用,经常饮用,能够预防某些皮肤疾病,如青春痘、粉刺等的发生。一般来说,每天饮6—8杯水,即能满足皮肤内部的需要。

方法3:密集护养总是认为年轻肌肤是不会遇到较严重肌肤缺水等问题的,但熬夜、作息不正常,却深深影响我们的保水度,导致暗沈、粗糙。要改善短暂性缺水问题,可以加强密集护理。一周使用2次左右的保湿面膜,维持水亮光泽的弹力肌;或是将保湿凝胶当晚安面膜使用,在保养程序*后,厚敷于需要加强的部位上,隔天醒来,会发现肌肤变得水嫩,肤触舒适,且当天妆容可以很服贴且持久。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