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首选OL发型添韵味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LOOK1:优雅高发髻在繁忙的早晨里,一个高髻可以减少打理头发的时间。只需一个橡皮圈,就可以为你打造可爱发型。脸部周围整洁蓬松的刘海会给人带来跟好的印象。

1.我们先把刘海由里向外梳理,并配合吹风机使之**光泽。

2.把后面的头发绑起来,把松散的发束用一个橡胶圈在发尾**的地方扎起来。从而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

3.把胶圈以上的头发由中间分成两部分,并把**的发束提上来。

4.把**发束从刚才胶圈上部头发分开的地方穿过。像图片一样使得头发旋转。

5.把穿过去的头发分两个部分向左右两边拉伸。同时使之回复自然卷的状态。

6.通过用手指扯动头顶部的头发,使整个发型得以平衡。并且可以喷上适量的喷雾使之固定,防止倒下来。

LOOK2:淑女半扎发一个方法可以打理因为睡觉而使头发变乱的问题。即是是又长又重的头发,这个方法也可以使头发保持良好的状态和亮度。

1.我们可以先为头发表面抹上薄薄的一层**乳。

2.在头部中间的位置取适量的头发,并用梳子方向梳理毛发。

3.取大量来自刘海的头发,扭动头发,并从侧面向后面靠过来,用发夹在头发旋转*开始的地方固定。

4.并用图(3)相同的旋转方法整理另一边的头发,并且加以固定。

5.左右两卷头发编到一起并且在结合的地方开始扭动固定。

6.完成之后,我们在头发顶端用手指稍微扯动一下扭动的头发,**出一种休闲而不是华丽的风格。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