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与你一起走进原始护肤美发的世界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四月,泰国椰子油到来,给小资生活增添了不少生机,来自大自然的物品,总是让你那么神秘和欢喜,小资生活和你一起走进原始护肤美发的世界。

护肤——**足部浸泡剂

每天我们都要站很久或者走很久,脚都会酸酸的,到了晚上就会很疲惫,这个时候就很合适浸泡一下脚,这款**足部浸泡剂中含有香茅、薄荷、茶树、盐成分,我们知道这些成分中的香茅、薄荷、茶树成分,是100%天然**成分不伤肌肤,刺激血液循环流通,舒缓疲劳,减轻压力,可以帮助快速入睡,同时可以去除脚部异味和*疗脚部皮肤问题,我们知道盐有时可以充当灭菌剂,所以这款浸泡剂还可以抑制细菌生长。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准备一个容器,把脚擦洗1-2分钟,**足浴,1汤匙的药剂配2-3升的温水,浸泡双脚1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美发——椰子油**药洗发水

之前我们说过椰子油可助头发生长,防脱发,滋养头发,减少头发开叉问题,这款椰子油草药洗发水中除了椰子油,还有芝麻油、天然油成分,这三种成分混在一起后,其作用就提升到头发光泽柔顺,**受损秀发,解决头发开叉,头发毛躁枯黄的问题。减少头屑,缓解头皮发痒,油脂分泌不平衡问题。其用法是把洗发水倒在手上,均匀的在湿头发和头皮**,然后用亲水冲洗干净就好。

上面介绍的这些产品都是泰国Organique公司制作的,Organique公司主要研发的是椰子油,小资生活很荣幸和Organique公司合作,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原始护肤系列产品。

懂生活,爱自己,加入小资生活,更多产品资讯为你报道。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