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低碳瘦身食谱 吃货妹纸减肥必备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低碳减肥法,又称阿特金斯减肥法、阿特金斯健康饮食法,也被称作食肉减肥法,是美国医生罗伯特·阿特金斯(RobertAtkins)**的健康饮食方法,其要求严格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而可以吃高蛋白的食品,即不吃任何淀粉类、高糖分的食品,而多吃鱼虾蟹肉。其核心是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从而将人体从消耗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转化成以消耗脂肪为主的代谢模式。

特点

低碳减肥法*大的特点是可以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减掉体内的脂肪,为忙于应酬、无暇锻炼或因工作、生活的不科学而导致身体出现赘肉的人提供一种简单、快速、有效、并持续**的减肥以及营养饮食法。

原理

低碳减肥法*先就是要限制碳水化合物。当身体没有得到碳水化合物来燃烧供能时,它就会去寻找其他燃料。低碳减肥法要求每天碳水化合物摄入量的上限为20克,并至少保持2周。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