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脱毛做滑肌美人 除毛方法利弊公开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不雅毛发」令不少女生非常困扰。因此各自都有其自家除毛方法,但效果各异。于除毛的情况下,若毛发很小很稀薄,可以自行处理,但毛发于自行处理后变得更粗硬、更浓密,则需要认真地找**处理。不雅毛发会变得愈来愈硬、色素加深,且发炎现象频生等问题出现,真的不容忽视!

一、自家除毛法

1、拔毛方法

使用拔毛夹将毛一根根拔除。非常耗时,且造成皮肤硬化(瘢痕化)、埋没毛或色素沉淀的状况。肌肤受损情况较严重。

2、除毛贴纸方法

将贴纸贴于皮肤上,撕下时同时除毛。除毛量较多,会导致脓疱痘后形成色素点。优点是较拔毛夹便利,但敏感及脆弱肌肤较易刺激受损。

3、脱毛蜡方法

将微温的脱毛蜡(WAX)涂在皮肤上,待冷却凝固后撕下。也是拔毛形式。但让肌肤产生温热感可软化表皮角质,因此对肌肤的伤害性较低。具保湿功效及刺激性较低,优点是细小的汗毛也能一次除去,但亦会引发痘炎。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