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女工为圆模特梦多次整容勇气可嘉啊!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都会去整容,整容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也会很多人把整容当成工具,这也是一种流行趋势。

卓琳在东城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向医生咨询自己的整形方案。

2012年6月份,炎热。她穿了一件齐膝的风衣,坐了一个小时的公车从长安镇来到东莞,参加一个**宝贝的海选。一上台二话不说,就脱掉风衣,H杯罩的胸部点燃全场,并让她顺利进入了复赛。

一脱成名,本是她认为可以通往伦敦**的门票。岂料,这一脱,引来了不少约她拍艺术**的摄影师。

“卓琳妹妹”,是她给自己起的微博昵称,目前粉丝超过45000。一张性感暴露的微博头像照片下,她把自己的身份定义为:模特。

卓琳成长在海南农村里的单亲家庭,2009年5月中专毕业。17岁的她,随母亲到东莞长安一家鞋厂,从事鞋垫的胶水粘合工作。包吃包住月收入2200元,母亲希望这份简单稳定的工作,能陪伴卓琳结婚生子,直到年老。枯燥的工厂生活,让她几乎把空余时间都泡在网络里。她上网有一个癖好,就是看性感模特的图集。她也因此在工友那里得到了一个********。

2012年初,一份婚纱影楼的招聘广告,让卓琳辞去了鞋厂的工作。当学徒的半年时间里,她月收入只有300元,不敢逛街购物,电话欠费停机。这份学徒工作,让她真正接触了模特和平面拍摄。

2012年6月24日,她选择了内衣秀的方式,把自己抛向公众视野,宣称“我要成名”。她接受了摄影师的建议,开通微博,并购买了1000名粉丝,通过微博来推销自己。她开始四处奔走,接受各种形式的拍摄,不计酬劳,但求“涨粉”。

经过一年时间的经营,约拍“卓琳妹妹”的摄影师越来越多。她决定明码标价3000元/两小时。商业拍摄活动如“涨粉”一般,让她成功逆袭,月入超过两万元。

约拍的摄影师并不都是正人君子。今年10月,一名摄影师约她前往深圳的一家酒店拍摄艺术**。当拍摄进行了10多分钟时,摄影师提出了加价一万进行**易。被她果断**后,摄影师脱掉衣服,把门反锁,强行把她抱到床上。天生力气较大的卓琳,三两下就反把摄影师制服。*后,她配合摄影师拍摄完毕,拿着属于她的 3000元酬劳离开。类似的遭遇,她自称不少于三次。

成名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有的摄影师挑剔她的身材,有的挑剔她的脸型,有的挑剔她的牙齿,有的挑剔她的鼻子。于是,她不断地出入整形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时,她因麻药过敏,一度在手术台上停止了自主呼吸。“若不是在**医院,我可能都死过几次了。”

11月9日下午,还没从整形手术中**过来的卓琳,在城中村的一间简陋的出租房内休养。醒来的时间,她除了刷微博,就是凑近镜子看自己的脸。“脸小了,下巴尖了,鼻子高了……”她兴奋,然后接着说,“我现在的粉丝量是45969,以平均每天150的速度增加。”

这是不是一个打工妹,离“成名”的梦想越来越近?

整形手术前,医生在卓琳的脸部划线。

爱美的卓琳,在整形手术台上被麻醉。

整形后的休养时间。

拍摄任务分散各地,卓琳四处奔波。在从东莞去往深圳的车上,她疲惫地靠着车窗睡着了。

整形后的休养时间,卓琳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

由于刚接受了隆鼻手术,卓琳喝粥时要小心翼翼地送到嘴里。

卓琳在配合摄影师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