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再也不用吓到别人了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脖子以下很天使,脖子以上却很魔鬼”。近日,一位衣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在地铁车厢内大大咧咧地敷起面膜,怪诞的行为引起周围乘客的注意。

这名女子坐在地铁车厢内,展开面膜敷在脸上。贴好后,她用涂抹着艳红指甲的手指反复轻拍脸部,并从包中拿出翻盖手机当镜子用。只见她拨开前额粘在面膜上的头发,直到确认无误才又拿起杂志翻看。当时车厢内人头攒动,“面膜女”却旁若无人。这一场景被传至网络,不少人对“面膜女”提出异议。有网友表示:“这要是在晚上多恐怖呀,再把小孩子吓着”、也有人直指这是炒作。当然,更多的网友则一笑了之。

菇凉啊,美容不是里的错,出来吓人就是里的错了。

有没有不会吓到老人小孩的面膜呢?当然有,来自泰国的SSOK面膜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哦,泰国的蚕丝是出了名的好,这款面膜在脸上是**隐形的哦,100%的贴合面部肌肤可以说根本就看不见,敷上面膜可以做饭、看电视、打麻将都没有问题!再也不用吓到老人孩子了。

更神奇的是SSOK蚕丝SPA面膜敷在脸上就像给脸部肌肤做SPA一样舒服,能**和营养肌肤细胞。这款面膜采用天然蚕丝,如隐形般无缝吻合水润面部,臻白能量深透**层,抚平痘痕,减退细纹和暗斑。葛根、香蕈提取物经高科技工艺萃取,使每滴高纯度美颜分子直达肌底,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调理面部肌肤经络气血,**皮肤,增强抵抗力,延缓衰老。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