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斗星专业祛痘市场前景巨大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瑞士医妃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广州拜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茜妃化妆品厂,瑞士医妃***研究中心,和安徽恒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拥有****的市场经营管理运作体系,高科技美容技术研发团队,**的专业营销团队,先进的标准化培训系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拥有医妃,茜诗妃雅,凯梵蒂,靓黛里,*斗星等品牌。

消费理念升级,千亿商机涌现中国化妆品市场,伴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经过数十年的洗礼和发展,美容化妆品市场已拥有近万元的规模。随着市场的壮大,消费者消费理念的升级.中国化妆品市场,已经形成了普通化妆品和功效型化妆品(简称:药妆)两大市场。普通化妆品由于市场成熟,各大*头之间的拼杀,使整个竞争呈白热化,赚钱越来越难。而药妆市场却是化妆品红海市场中的蓝色海洋。

人们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工作压力的增大、电磁波、紫外线、恶劣的雾霾环境等因素,导致人类染上奇形怪状的疾病和肌肤问题。更为可怕的是由于部分普通化妆品的有毒重金属超标、非法添加禁用成份等违法乱象。也导致消费者的肌肤出现了更多问题。恶劣环境和人祸双重因素原因成为消费者肌肤健康的杀手。随之带来的是色斑、痘痘、过敏、毛孔粗大、早衰多皱、依赖性、红血丝、表皮萎缩、肢体多毛等严重的肌肤问题。目前市场上除了需要日常普通的化妆品外,更为迫切的是需要安全高效的药牧产品,安全高效的药妆品必将成为市场需求的新宠儿。千亿商机已经涌现。掘金问题肌肤带来的千亿商机目前,痘痘、色斑、敏感、多毛、体臭、红血丝、黑眼圈等肌肤问题,已困扰了全球高达的60%的人群,中国有近8亿人患有皮肤疾患,有6亿人属于功效型化妆品覆盖解决的范畴,近50%左右(3亿多人)的人需要尽快消除肌肤问题。3亿人问题肌肤这个*大市场今天刚被刨开一个小角,每年都在以20-50%的发展进度高速增长,每年都有超过千亿元的市场商机等我们去掘金,药店、精品日化店自商超都已经成自为药妆产品的销售渠道。

抓住机会,一定会获得先人一步的财富汇聚;*大的财富金矿一定会为有超强市场意识、有远见的睿智商家带来丰厚的市场回报!*愈痘痘,真的可能吗?总有人这样安慰你,痘痘代表着青春。可是又有谁知道.痘痘一旦缠身,简直就噩梦一场一祛痘产品用了一种又一种,回报你的却是一次又一次失望,也仅仅是短期有效而已,并不能*愈痘痘.更不能防止复发!一点药水(膏)必祛一颗痘!对于偶尔长痘的皮肤,*斗星的祛痘效果可以用立杆见影来形容,大多数人几天内即可消除,因为*斗星超强的祛痘效果令痘痘**无力抵抗。再顽固的痘也能***愈!对于长期肆虐脸部的顽痘,一般使用一盒即可***愈!并且可以预防痘痘复发.这是因为*斗星特有的瑞士“防复发技术”把强效草本植物祛痘成分输送到痘痘源头,令痘痘无处立足。再多的痘也能***愈!对于新痘,旧痘反复发作,满面痘痘,痘痕的肌肤,一般使用一至两盒即可***愈。特别要注意的是:痘痘消除后,应再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直到痘痕**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