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眼影桃花朵朵开精致眼线mix粉嫩眼影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粉色眼影可以让妆容更加甜美,是公认的桃花妆必备,不过画不好会显得眼睛浮肿哦,今天小编就教你这款精致眼线mix**眼影,让你桃花朵朵开,看看眼影怎么画吧。

想要桃花运**,那么选择粉色眼影准没错,不过画不好会显得眼睛浮肿哦,今天小编就教你这款精致眼线mix**眼影,让你桃花朵朵开。

眼影怎么画STEP1

在画眼影之前,先用刷子沾取浅粉色的眼影后,先在手背上反复蘸掉多余的粉末,并观察色彩的饱和度,因为受伤的温度原因,可以在手上直接看出在眼睛上的效果。

眼影怎么画? STEP 2

在眼窝处涂上浅粉红色的眼影,先从眼尾刷向眼头,然后再从眼头到眼尾来回的打亮,让眼皮不暗沉。

眼影怎么画? STEP 3

*先先将食指的温度摩擦热之后,再用指腹在燕我上用余温按压,可以让眼影均匀服帖。

眼影怎么画?STEP 4

眼角的三角区的画法,用眼影棒喷湿后按干,沾取深粉红色,从上眼头到眼尾画出一个较宽的三角形。

眼影怎么画?STEP 5

在下眼尾后二分之一处来回画上深粉红色,和上眼线相叠框住眼尾。

眼影怎么画?STEP 6

用手将眼皮向上挑起,使用黑色眼线液由眼头向眼尾处填满眼毛间的空隙,空隙一点要填满,如果没有填满的话,会让眼睛看上去没有精神。

眼影怎么画? STEP 7

紧贴睫毛的根部,在眼中到眼尾,眼头到眼中画出大约1mm的细长眼线。

眼影怎么画?STEP 8

使用眼影棒沾取浅粉红色的眼影,从下眼头向眼尾靠近下睫毛根部处画上2mm的眼线。这样这款粉色眼影的准确画法就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