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联手太原她雅 聚行业之力跃保湿巅峰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以“聚你我力量 跃保湿**”为主题,由她雅集团主办,深圳伊贝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太原她雅集团代理商会议在山西太原隆重开幕,此次会议不仅吸引了近200名店主的参加,更邀请了行业**冯建军为与会嘉宾分享自己未来对终端的看法。

会议上,伊贝诗总经理阳猛表示,未来的伊贝诗将会有众多改变,在产品升级、终端升级,宣传升级等众多优势的推动下,伊贝诗将在今年拥有大不同的表现。并指出未来的市场肯定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品牌的发展就此发生改变。

随后,作为此次会议**的《2014年中国化妆品行业零售榜样高峰**》上,伊贝诗总经理阳猛、日化**冯建军、河南洛阳色彩朱锐、河北承德德立王占伟、太原新高新潘涛等嘉宾以《品类管理和零售技术》为主题同与会嘉宾展开讨论。

冯建军通过分析化妆品店主*头疼的五件事,分析得出科学的品类结构和品项设计是解决进店率的根本条件。并用实际案例和A类门店的九项指标结合,详细讲解为何分析品类管理和零售技巧是制约店铺生意发展*大的瓶颈。

“想要预见未来,终端店需要强化品类优势,赢在业务规模,简化业务流程,加大供应链投入并组建强大的队伍。”冯建军如是说。会议中精彩的问答和新颖的终端销售理念让在场的嘉宾获益良多。

会后,一批与伊贝诗有着**合作的客户有着自己的看法,“伊贝诗的品牌定位、产品包装、以及终端形象上有着*特卖点”“此次伊贝诗此次品牌升级让他们拥有更大的信心。”

2014,伊贝诗仍旧占据着国产保湿产品的主力军位置,伊贝诗也表示将通过更多此类能够帮助到终端店铺的**会议,帮助终端店铺凝聚力量,跃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