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发型推荐 清新短发好选择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之时,你有没有想换一个发型迎接美丽的春天?据说,2014年春天流行中短发哦,下面际通宝美容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吧。

1.柔软齐颈短发

这款看起来十分柔软的齐颈短发,如果发质发干,只要选择一款喜欢的发蜡配合使用,就**可以解决,属于极易打理的造型。

2.清爽少女短发

这款发型适合自然的栗子色、浅黄色等颜色的头发,还可以使黑发或是深色头发同样具有成熟的魅力。这一发型更是呈现出不一样的厚实质感。

3.光润成熟短发

此款发型适合头型较圆、脖颈漂亮的成年女性。虽然看似简单,却**柔韧之感,还能打造出透明般的美丽。

4.干练齐颈短发

发质光润、不想只是把头发扎起来的女性看过来!既不造作又十分富有活力,适合喜爱聚会、交友的女性。长度随你所欲,既可以刚到耳朵,也可以稍过耳朵。

5.细碎中长短发

用剪刀修剪过的这一发型像打了“荷叶边”一样,是任何时候都可以驾驭的发型。明显波浪卷十分适合自然的发色,是整体感觉不会过于艳丽。

6.松软中长短发

风一吹便可以若隐若现的轻薄刘海,配上清爽的短发打造出不一样的和谐感。也可以根绝个人喜好,进行打点或是涂些发蜡。怎么样?这些发型一定也有适合你的一款,你也来选择一款新发型来迎接春天吧。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