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烟熏妆经典烟熏妆学起来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烟熏妆不仅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神秘而且让眼睛更深邃迷人,就连女人的妩媚感觉都立即飙升。但是如果化过头的话就成了熊猫眼了。那么如何画烟熏妆就成了很多MM的烦恼。所以小编搜罗了如何画烟熏妆的方法,教你***的烟熏妆教程。

轻松画出一款**的烟熏妆好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但千万别让失败的眼妆破坏了你准备迎接假期的好心情,快来学习如何打造绝配所有派对的**烟熏妆,简单易行,让你**心存疑虑。

烟熏妆教程 步骤一

先把睫毛夹卷,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然后在上下眼睑睫毛根部涂上浓黑的眼线。

将上眼睑轻轻向上拉,继续在上眼睑涂抹浓黑的眼线,保持线条尽可能的贴近睫毛根部。

用硬毛尖头刷上蘸取一点点黑色眼线笔的颜色,用这把刷子将眼线向外晕染成朝向太阳穴方向张开的翅膀的形状,这样有扩张眼型的效果。把眼线向外晕染的模糊一点,就能拥有一个年轻柔和的小烟熏妆了。

烟熏妆教程 步骤二

接下来用一把蓬松的天然鬃毛刷将黑色眼线膏加在上眼睑上。画的时候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向眼褶处晕染。

在纸巾上把刷毛清理干净,然后蘸取带有闪金质感的米色眼影,从睫毛向眉毛处晕染。

再用之前的硬毛尖头刷将米金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覆盖在刚才画眼线的部位即可。

别忘了涂上丰盈效果的睫毛膏。**较小的睫毛刷,它能让睫毛根根分明,妆效明显。

烟熏妆教程 步骤三

接下来,在上眼睑叠加了一层惊艳的深紫色,用硬鬃毛刷轻拍上去。关键是刷毛质地的选择,**在软毛刷中加入了一些鬃毛的刷子。

用硬毛尖头刷将同样的深紫色眼影涂在下眼睑。

将闪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睑中部,覆盖在之前的颜色上,这样可以让上眼睑显得更加立体。

*后将一点带有光泽感的唇彩轻轻点缀在唇部**,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升级后的烟熏妆性感撩人,一下就把日常工作中的小烟熏变成了派对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