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4招现代科技助你美白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牙齿黄怎么办,如果牙齿很黄,当我们跟他人说话时会非常尴尬,失去自信,牙齿是个人形象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志,牙齿黄通常都不会是遗传,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比如爱吃深色食物,又不注重清洁,牙齿黄怎么办呢,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牙齿在人前自信的笑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牙齿黄怎么办吧。

牙齿黄怎么办?在我们平日的饮食中,会不可避免的吃一些含有颜色的食物,除了像鸡蛋、鸡肉或豆腐那些浅色的食物,更多时候我们吃的是深色的食物,这些食物的摄入都是导致牙齿变黄的重要原因。牙齿表面有很多的细菌,在会在牙齿表面分泌各种黏性物质,如果我们喝了咖啡、可乐或是吸烟等,就会将这些物质上的颜色附着在上面。

在牙齿发育时,特别是8岁以下儿童,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容易引起牙齿变色为四环素牙。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地饮用氟会让牙齿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成为氟斑牙。这些染色牙齿被称为内源性染色牙。这些“病态”牙齿,深**素埋藏在牙齿的深层,是日常刷牙无法触及的,牙齿黄怎么办?我们只有通过特殊的美白方法才能使牙齿真正的“脱胎换骨”。

有些人很不不注意口腔卫生,早晚都没有进行正确的刷牙习惯,这会使牙齿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劣迹”。这些黄牙并不是牙齿本身发黄,而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牙齿黄怎么办?美白牙齿方法1、借助牙粉

牙齿黄怎么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你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会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本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帮助。

牙齿黄怎么办?美白牙齿方法2、超声波洗牙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在*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是在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牙齿黄怎么办?美白牙齿方法3、活性牙齿漂白

借着个人牙齿漂白牙托,放入10%的碳酸盐过氧化氢,将它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牙齿黄怎么办?这种方法的操作很简单,消费者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自行决定要漂白牙齿的颗数、要漂白的次数和每次漂白的时间。但是,它的疗程较长,约2周的时间,才能达到一般患者想要的美白效果。另外,药物本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好还是在牙医指导下做。

牙齿黄怎么办?美白牙齿方法4、雷射牙齿美白

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H2O2),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达到安全美白的**。一次疗程要进行3个小时,并且能迅速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美白牙齿,但多多少少对牙齿本身和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有伤害。牙齿黄怎么办?美白后的牙齿和软组织会出现不适症状,不过大约过一周就可**正常。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