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挑选男士洗面奶助你赢得面子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女人爱脸蛋,男士爱面子,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了,干净清爽的脸蛋不仅让男士更具魅力,更能满足男士爱面子的天性,都说护肤从洁面做起,男士该选择怎样的洗面奶解决自己的面子问题呢,下面小编教你根据肤质如何挑选男士洗面奶,让你的脸蛋倍儿添光。

如何挑选男士洗面奶?男士的皮肤一般较为粗糙,且出油量多,很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和毛孔粗大问题。因此,做好皮肤清洁十分重要,挑选洗面奶时,应据自身特点和偏好进行选择。

如何挑选男士洗面奶?**产品: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头洁面膏RMB39/100ml

产品介绍:*有的吸附力活炭成分,能吸除污浊,去除油光。细腻丰富的泡沫质地,**洁净皮肤;磨砂柔珠成分:每次使用的量中就含有2000颗磨砂柔珠,能清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帮助减少并去除黑头。

如何挑选男士洗面奶?编辑**理由:这款男士洗面奶柔和不伤肌肤,磨砂粒子很好,竹炭配方吸附油光功效显著。洗完后肌肤干净清爽,十分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