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小窍门刷出闪亮钻石牙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生活中的牙齿美白小窍门可以让你刷出闪亮如钻石般的牙齿,一口亮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可由于吸烟,喝茶等原因,牙齿会渐渐变黄,既难看又不健康,怎样刷出一口白花花的牙齿呢,难道一定要通过洗牙等手段来美白牙齿吗,只要在刷牙时加点料,牙齿会**天更白皙。

牙齿美白小窍门取材简单,操作方便,轻松就能刷出亮白美牙,还不快试试!

窍门一:草莓美白牙齿

取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窍门二:醋除牙垢烟渍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窍门三:橘皮末洁牙

净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窍门四:小苏打洁齿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既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牙齿美白的小窍门很简单吧,其实,吃对食物也能有助于牙齿美白呢?

木耳、香菇、海带,不仅不会让牙齿变黑,它们还能帮助牙齿变白。因为这三种食品虽然含有色素,但它们更能够吸附色素,不仅不把色素留给牙齿,还能把牙齿表面及浅层的色素从牙齿上带走,帮助牙齿**洁白。可有一点,在烹调这些食品的时候,*好别用醋。这三种黑色食品,到了体内还会继续发挥吸附作用,帮助体内排毒,除了美白牙齿,还能美白肤色,一举两得了。

美白牙齿需要坚持,只要你按照以上牙齿美白小窍门做,一段时间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变白了。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