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指甲?指甲保养的5个小贴士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保养指甲?美甲属于美容的一部分,从业人员必须按照美容师国家职业标准,接受专业美甲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后,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也要取得健康证。 指甲的外观是一个人健康的缩影,除了特殊的皮肤指甲疾病之外,一个人如果没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当修整,指甲是自然美丽的。指甲保养有五个小贴士,请看下文。

怎么保养指甲?1·减少接触各种刺激物,如肥皂、有机溶剂等等。如果必须要接触刺激物,尽可能戴保护性的手套。

怎么保养指甲?2·尽量减少直接以指甲接触东西,或将指甲当做工具来使用,以指肉代替指甲,减少伤及指甲的机会。

怎么保养指甲?3·若指甲小皮已经萎缩或消失,可每天以温水浸泡10至15分钟后,用热毛巾轻轻擦干,再由接近身体的一端向远端**,让指甲小皮重新生长。另外可使用保养乳霜来涂擦指甲小皮,减少裂开脱皮的情况。

怎么保养指甲?4·选择不含甲醛或丙酮的指甲油或亮光剂,而以含醋酸盐的产品替代。使用的次数*好不要超过一周一次,指甲油停留在指甲上的时间不要超过5天。

怎么保养指甲?5·对于受伤或破裂的指甲,可用市面上售卖的指甲**霜涂抹,隔天一次。指甲**霜以含有果酸或磷脂质成分者为佳。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