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排行榜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什么样的美白面膜*好吗?纵观2010和2011美白面膜排行榜,加上刚刚出来的2012美白面膜排行榜进行对比会发现,近几年效果比较好的美白面膜一直位居**,没有动摇。下面让我们看看在淘宝的美白面膜排行榜。

美白面膜排行榜NO 1:莎曼莉葡萄籽水润畅饮面膜

这款美白面膜,也是一款舒缓抗敏的面膜,美白保湿效果很不错,淡淡的清香味道,很喜欢,很适合夏季、秋季使用哦!在很多专柜也有看到过这款美白面膜的**,从2010年美白面膜排行榜到2012年的美白面膜排行榜,这款面膜一直是位居**,销售量在淘宝也是一直位居**。

美白面膜排行榜NO 2:肌情** 补水保湿蚕丝隐形面膜

经常看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的朋友,就知道,这款面膜还经过何炅老师证实过:仅有0.1毫米,超薄、透气、润白!**透明,真正的隐形面膜。其实这款面膜我也有试过,这款面膜和日本的一款奈惠子净白乳液一起配合使用效果也是特别好的,因为奈惠子净白乳液他采用的是 *** 的纯植物提取,通过*新水溶性物质传达科技,纳米微脂质体技术,渗透进肌肤里层,将美白原料樱桃VC导入并作用在皮肤肌理,击破肌肤里层的黑色素,并且抑制住新的黑色素产生,肌肤*后实现白皙透红。

美白面膜排行榜NO 3: PBA 菲娣 亮白补水隐形蚕丝面膜

位居美白面膜排行版三的这款面膜,其实是很多女孩秋季*选的一款美白面膜,采用蚕丝做成的面膜,贴在皮肤上非常的舒服,这款面膜是美白保湿收毛孔**。刚入初秋季节,很多MM会选择这样一款美白面膜。他和美白绵密排行版二的产品原材料有点类似,但是主要作用是保湿和收毛孔。

我们都知道美白面膜排行榜中的这三款产品其实主要的作用还是在于保湿和呵护,变白的前提条件一定是肌肤有水分,才会有气质。美白面膜排行榜每年都会有排行,每一年的排名或多或少也会有变化,但是奈惠子净白乳液在美白产品中的排名却坚持了很多年,凭借他*特的维他命C衍生物VS美白新原料针叶樱桃,运用水溶性物质传达科技让皮肤吸收,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亮白雀斑或暗黄,直接分解隐藏在皮肤深层的黑色素,从内至外改善净白皮肤。

标签: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