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彩妆流行元素有哪些?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春夏彩妆会流行什么元素呢?腮红的颜色、眼影的色彩、唇膏等都会流行什么呢?如果有留意时装周的MM或许会从模特身上看出一点端倪。但没有留意的也不要紧,下面妆品小编和大家一起探讨2014春夏彩妆流行元素是什么。

各大美妆牌子的2014春夏彩妆单品已经逐渐上市,有些甚至已经发布了。从这些单品也可以看出2014年春夏彩妆流行元素是什么。

彩妆流行元素:糖果色

作为万物复苏的春季,当然少不了糖果色。各种糖果色给人力量和健康向上的感觉。无论是腮红、眼影或者双唇,涂上糖果色都显得鲜嫩可人、增添甜美指数。糖果色看起来还有减龄的效果哦。因此必将成为MM的*爱。

彩妆流行元素:几何眼线

眼线是一个彩妆中不能缺少的元素。2013年眼线的画法也从上眼线逐渐转移到下眼线。几个图形以夸张的方式表达了。五彩的眼线笔也将会成为彩妆师的新宠。现在有时间你在家也可以多练习试试哦。

彩妆流行元素:荧光唇线

复古红唇妆在春夏化上,会显得厚重,在春夏之际不妨试试荧光唇色。唇线的颜色可以略重,用荧光色画出娇艳欲滴的质感。两种荧光色同时使用会显得格外讨喜,层层晕染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你成为焦点。

彩妆流行元素:*焰腮红

除了糖果色腮红,2014春夏彩妆趋势中,腮红也可以试试*焰腮红哦。将红色大面积地涂抹在两颊。脸上瞬间具有夸张和富有的张力。相比起糖果色腮红,*焰腮红可以让你马上增加气场,迅速全场的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