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妮SPA连锁 引爆2014火爆商机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容市场,美容院的竞争实质就是美容艺术的竞争,如何度身订造,选择一条适合自身生存和发展的道路是关键,同时美容院应积极配合策略机构做好品牌管理等一系列营销方面的工作,争取尽快策划目标为现实。目前,小编采访了欧瑞妮SPA连锁总部负责人,了解到困扰美容市场的主要问题有三个:

一、 美容师素质水平参差不齐,很难与顾客进行有效沟通;

二、 服务项目千差万别,顾客茫然无从选择;

三、 美容院增多,生存环境恶化,僧多粥少,各自客源相应减少。

针对以上问题,如何对症下药,使欧瑞妮SPA连锁项目突围而出呢?

*先要提高美容师的整体素质和艺术鉴赏水平。除了要有**的技艺和技巧,还必须对美学、语言学、心理学和造型艺术有一定了解。美容院的布局和橱窗设计与美学息息相关,个人审美观与大众协调并升华为*特风格。语言学和沟通紧密相连,善与客户沟通,获取顾客许求,能言善辩,察言观色。造型艺术与美容唇齿相依,新颖*特的造型造势,都必须有创意。美容院急功近利,服务千差万别。然"术业有专攻",只有集中一个方向,才能集中精力去发展,把一项或几项服务做精后,再考虑开展多元化的经营和管理。社会分工越来越细,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集中优势兵力,才能树立一个个性鲜明的品牌和形象。美容院增多,要想留住顾客,必须采取以攻为主,避实就虚的战略模式。传统的美容对象是女性,不妨把市场目标转移到男士方面来,美丽不仅仅是女性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另外,从企业策划上标新立异,打破常规,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方式设立连锁经营,吸纳新的加盟者,这样有助于扩大影响,树立品牌形象。广告宣传常要花样翻新,使之为企业摇旗呐喊。欧瑞妮SPA连锁,从管理上重视和发挥人才的积极和**性,以团队力量赢得整体成功,使每个人都有体现价值的自由发展空间,运用*新电子商务建立客户管理系统,掌握*新潮流资讯,以追求**管理和营销网络经济。

标签: spa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