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兰洗发水加盟六大优势给你心动选择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艾芬兰洗发水发质**针对不同人群制定不同洗护方案,私人服务**是昂贵的代名词,每一位享受艾芬兰服务的顾客,均可享受一对一式的发质侦测、分析、咨询等服务,其私人专业顾问还将对每一位顾客进行跟踪,顾客的工作、生活环境作为考量参数,并通过其身体健康指数及情绪变化作为影响发质的部分因素。艾芬兰洗发水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为顾客提供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头发管家服务,使每个人都拥有私人管家开出的特定你的护发方案。

艾芬兰洗发水采用法国*新香氛理念,集**品牌优点与自身***植物精华配方为一体,通过**的**研制技术,精致细腻的洗发乳液,丝丝入扣深入人心,使用时也可赢得一份好心情,使用后更可得一头健康强韧无可挑剔的柔顺秀发。艾芬兰洗发水加盟六大*有优势让你享不停:

1.免费发质检测:1对1发质检测,2.9元买**服务,现场1秒钟筛选发质,为顾客量身定做针对性养护方案;

2. 免费产品试用:价格低质量硬,先试用再购买。产品信心足,鼓励顾客免费试用,根据效果决定是否购买;

3. 免费灌装瓶子:100-750ml各类型型号齐全,灌装瓶严格标准化设计,免费为经销商配备;

4. 无菌生产车间:自有工厂,专业化生产线,产品含菌量检测比市场上的知名**洗发水更低;

5.专业研发中心:专门实验室,多名发质**,发质**定期与法国、美国等行业**互通潮流信息;

6. 三重标准认证:欧盟、***门、化妆品部门认证,获得**国内多项荣誉,与其他产品有明显档次区分。

一贯坚持“时尚新颖,绿色环保”的办业理念,打破常规行业利润规则,跨国品牌消费,却以评价亲民价格运营市场。艾芬兰洗发水加盟项目给的就是惊喜,要的就是心动!

标签: 洗发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