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睡中睡后如何美容?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睡眠对于肌肤的**有很强的作用,所以这就是我们常说到的睡美容觉会睡出好肌肤的原因。那么你是否知道美容觉应该怎么睡呢?睡前睡中睡后如何美容?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很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健康,关注美容觉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对于美容觉其实很多人会有误解,以为只是要按时上床睡觉就可以了,其实美容觉的学问大着呢。严格来说,其实美容觉包括睡前、睡中以及睡后的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完成了,才算完成一个质量上乘的美容觉。

睡前:好好清洁肌肤

美容觉的一个重要任务是要培养出好的肌肤,所以睡前的肌肤护理是非常必须的。一部分人会有错误的认识,睡觉的时候应该让肌肤**呼吸,所以什么护肤产品都不需要用。其实这是错误的,虽然睡前的肌肤护理的确是走简单路线更好,但是并不意味着不需要护理。

清洁肌肤一定要把脸上的彩妆**清洁干净了,然后补水和保湿产品都要全部完成。至于精华液是否需要使用,建议年轻肌肤*好不要使用,熟龄肌肤可以适当使用。

睡中:注意室内的温度和湿度

温度和湿度对于肌肤的**都有很重要的影响,太潮湿或者太干燥的室内环境都不利于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如何调节室内的湿度呢?如果你做好肌肤的睡前清洁之后,过不到五分钟肌肤就已经开始紧绷,那就证明室内的湿度过低;相反,如果五分钟左右你还感觉到护肤品没有被肌肤吸收,那就证明室内的湿度有点高了。

如果室内的湿度低,可以适当的在房间内放一盆水,增加湿度;如果湿度过高,则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的干燥剂。

至于温度的调控,你可以选择空调的温度,或者调节被子的厚度。

睡后:给肌肤好好补水

经过一晚上的水分蒸发,早晨醒来后应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开水能够迅速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并且能很好的唤醒肌肤。然后,需要给肌肤进行正常的清洁、补水、保湿以及防晒的护肤步骤,也可以根据自身肌肤的情况增加隔离霜等护肤彩妆产品。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