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出完美的眼妆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的**很多人都很重视眼妆,当然眼妆也是*难以掌握的。如何为自己画出**眼妆,你需要3个技巧。

1、睫毛膏重要伙伴

挑选一支符合眼形的睫毛夹,能使睫毛卷翘效果事半功倍。也就是说,想要拥有卷翘浓睫,夹睫毛的动作扮演关键角色。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睫毛夹,得视个人眼形而论,如果你的眼睛弧度大而圆深,就要挑选弧度明显的睫毛夹,反之,如果眼形比较平,则可选购弧度较小的睫毛夹。睫毛夹每2~3个月要更换一次橡胶,保持夹睫毛时的弹性,*好不要上了睫毛膏再夹睫毛,以免黏住睫毛造成拉扯。

2、降低脱妆风险

要将眼妆发挥的****,睫毛功不可没,但精雕细琢的睫毛也可能成为**眼妆的破坏王。尤其刷翘的睫毛容易与出油眼皮交手,睫毛膏自然而到了下午就易脱落变脏;因此,除了使用打底专用的睫毛膏外,诉求抗晕染的眼部饰底霜,这样不仅能帮助眼妆更持色,同时能hold住睫毛膏包覆功效与时效,使眼妆维持一整天的精致感。

3、随身补妆利器

如果经过一个下午,睫毛下垂或晕花了,千万不要再以睫毛夹硬夹垂下的睫毛。因为有些睫毛膏的设计上,定型后再夹弯,容易使睫毛膏成份脆掉而碎开,或使原本圆型包覆的睫毛压扁变形,也不要再刷上其它的睫毛膏,容易结块变脏。*好的方法是准备一支预热的烫睫毛器,放在睫毛的下方3秒后,再往外卷起,如果真的想再刷睫毛膏,只能挑选防水防油诉求的睫毛膏。

小编总结: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睫毛都是很长很浓密的,有很多人睫毛或许很长但却很少,那些睫毛又少又短的就更不用说了。要画出精致眼妆,睫毛的作用不能忽视。一个好的妆容少了什么也不能少了眼妆。上面两招。帮你摆脱各种睫毛眼妆问题,让你轻轻松松拥有精致美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