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专家分析:“洗发加按摩”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今天流行什么头发?时尚潮流都是千变万化的,今天流行BOB头,明天流行梨花头,追逐时尚的MM们肯定也会随着潮流变换而改造自己的头发,可是脆弱的头发能经得起几次这样的折腾呢。来看看**给我们支的招。

发丝弹性

美容美发**分析:

染、烫过频不但会令染色不持久,卷度不持久,还会造成发丝断裂。这是因为过频的烫、染让发丝饱受氧化剂的伤害,使头发内积存了很多负电引起的。发丝开始变得毛燥无弹性,再加上缺水的环境,顺滑当然就没有了。

美容美发**支招:

挑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洗护发产品或精华素、发膜类产品,经常对秀发进行**型护理,产品中*好含有荷荷芭油、麦胚油、天然芦荟等天然植物成分,可让秀发重返光彩,弹力十足。

增加弹性TIPS

1.给头皮做做深呼吸。“洗发加**”,是一种让头皮深呼吸的好方法,可以让头皮细胞打开,吸收更多的营养。要记住,**要在四分钟以上,才能达到深呼吸的作用。

2.去发廊做一次hair spa,通过美发师的专业手法和专业产品,呵护受损的秀发。

小编总结:**告诉了你该怎么保护头发,你们也赶快学学吧。

标签: 美容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