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唇部也要卸妆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快结束了,春天就要来临了,是否觉得空气还是如此干燥呢?小编揭秘,除了皮肤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外,嘴唇的保湿护理也不要忽略哦!你是否也想要红润双唇,下面8件事一定要记得做。

1.随身携带护唇膏:冬天尤其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常备一款润泽护唇膏,在唇部肌肤的干燥的情况下即时涂抹。让唇部肌肤感受滋润。

2.别忘记防晒:冬天也有紫外线。虽然大多数带有SPF防晒指数的润唇膏的滋润效果不强劲,但至少能避免你的嘴唇晒伤(尤其是在雪光反射或者高海拔的地方)。

3.**喝够8杯水:嘴唇上的肌肤不能自动进行新陈代谢。所以**一定要喝够8杯水为肌肤保湿,这是个长期而关键的“护唇任务”。

4.定期做唇膜***皮:唇部肌肤死皮多了也会影响肌肤的通路,让肌肤内部变得堵塞,所以定期给肌肤做一个唇膜或者用滋养油为肌肤去除角质很重要。

5.涂唇膏前先护理:很多场合必须化妆涂抹唇膏,这时先***皮再用润唇膏滋养,可以为肌肤和唇膏之间做一个屏障,保护唇部肌肤。

6.唇部也要卸妆:唇部的彩妆残留也会让肌肤变得晦暗,有时还会令黑色素沉积。所以涂抹唇膏后回到家一定要记得卸妆。

7.不要经常舔嘴唇:舔嘴唇是个坏习惯,经常舔,会让唇部肌肤失去饱满润泽的水分变得干燥,甚至还会让肌肤起皮,嘴唇周围红肿。

8.注意食物:过辣和过咸的食物都会刺激和干燥嘴唇,所以要么注意不要吃太辣太咸,要么在吃饭之前涂上无味润唇膏。

小编总结:关于唇部的保养,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坏习惯,比如嘴唇干燥的时候喜欢舔,有死皮了喜欢用手撕,一不小心就会弄伤嘴唇,这些坏习惯只会加重唇部的干燥,多喝水和勤用润唇膏才是解决之道。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