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新用法 一瓶美肌保护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使用乳液?每天必用的面霜成为了护肤主角,水润轻薄的乳液在缺水的冬季就用不上了吗?3158美容护肤小编呼唤:快把它放回重要位置吧!一款**的乳液其实可以起到为肌肤打底的作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乳液的新用法吧!

乳液其实也不简单 它到底是什么?

想要了解功效,就先来认识一下乳液。它是一种液状质地的护肤品,不像面霜那样厚重浓稠,也不如化妆水般流畅稀薄,所以它一年四季都能用。它的特点是含水量高,同时又含油分的,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乳液本身含有油份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再配合化妆水就能起到湿润角质、调理肌水油平衡的作用,并且在进一步提供营养的同时,还能提升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平凡乳液的**新用法

1.讲究先后顺序

不要认为乳液只是随便往脸上一抹就完事了,尤其在干燥的冬季,应该是哪里*干先涂哪里。一般应是两颊——嘴角——额头——下颚后,再全脸涂抹,稍加**,这样干燥的部位就能得到双重滋润,稍油的地方就不会“营养过剩”而变得更油。涂的时候,注意用指腹的力量在脸上从**向外做轻推,直至被皮肤**吸收。

2.换个方式用乳液

一般的护肤程序都是“先水后乳”,在冬季就要特殊一下啦。采取“先乳后水”的这种顺序使用乳液,就是要把乳液当做类似“肌底液”的作用,为肌肤做好“打底”工作。先用化妆棉沾取乳液在清洁后的脸上轻轻打圈**,使肌肤的角质层被充分柔软打开后,再使用高机能的化妆水。但要注意的是入乳液中有阻碍深层渗透成分的话,这种方法就不适合了。

3.紧急卸妆好帮手

因为乳液中含有份量适中的水分和油分,有时也可以用来做紧急卸妆。跟使用卸妆油的概念一样,清洗前需要先“**乳化”,挤足够量的乳液(即手在脸上抹过时是顺滑而不会感觉到拉扯),全脸**1分钟后再用一般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洗即可。不过这种方法是在没有卸妆油的提前下的一种替补方案,平日里还是要用卸妆油认真做好卸妆保持肌肤洁净,才能真正令肤质更健康。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