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美白保湿护肤方式大公开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雪花秘扇》吗?当年的野蛮女友全智贤以另一**状态出演,而她的肌肤状态让人非常称羡。全智贤是如何护肤美容的呢?下面,我们看一看全智贤介绍的美容护肤方式吧!


全智贤肤质problem分析

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容易变得晦暗。

全智贤解决方案:加强补水,快速卸妆

和许多画浓妆的女星不同,全智贤公开露面时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其实她的脸上有许多的雀斑,但她从不用浓厚的彩妆去掩盖。

针对全智贤自身皮肤呈中性偏干,和角质使皮肤变得晦暗的问题。全智贤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做好“里应外合”工作。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