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使用自己的寿命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女人的桌子上都摆着或多或少的化妆品,但那些化妆品有到底能用多久呢?这些不能直接根据它的保值期限而定。化妆品使用有它自己的寿命,那些陈旧的的化妆品就让它快点离开你的桌台吧!

结块的腮红

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用过的防晒霜

今年夏天用剩下的防晒霜*好不要再放到明年使用。因为开封后的防晒霜放到明年,防晒功效会大大降低,而且,高倍数的防晒霜又不适合冬天使用。与其收起来,还不如明年买一支新的,防晒效果更好。防晒霜是每年都要买的,所以*好不要图便宜,买了大包装的用不完反而是浪费。

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的使用寿命大约在3-6个月,因此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防水睫毛膏肯定要淘汰,如果放到明年再接着用,对眼睛就不太安全了。

变硬的面膜

如果涂抹式的膏状面膜有些发硬,或者在涂抹的时候很难推开推匀,扔掉也没什么可惜的。即使是涂在脸上没出现过敏现象,也没有什么保养功效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