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揭秘史上最全的美容祛斑秘方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吃鸡蛋时,小编总幻想着自己的脸蛋也能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无瑕,其实,鸡蛋还真有美容祛斑的功效呢,对于鸡蛋祛斑民间**,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别急,小编为你搜罗了史上*全的鸡蛋祛斑**,让你在自我美容的乐趣中见证肌肤蜕变的惊喜。

方法一:蜂蜜蛋白膜

取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

方法二:蛋黄面膜

取新鲜鸡蛋一枚,将其蛋黄取出并搅拌打散,敷脸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须坚持三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方法三:蛋壳软膜

做菜时,将蛋壳内的软薄膜粘贴在面部皱纹处以及脸颊、下巴部位,任其风干后再揭下来,用软海绵擦去油性皮肤的死皮;如果是干性皮肤,应涂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后洗净。

方法四:鸡蛋磨砂膏

打一只鸡蛋加一小匙细盐,用毛巾蘸之在皮肤上来回轻轻擦磨,犹如使用磨砂膏一般。这种方法可以去除废旧角质,促进细胞更新。

方法五:醋蛋液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方法六:白雪膜

鸡蛋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天,用来涂脸,可以使脸部黑色素减少逐渐变白,同时皱纹减少。但过敏性皮肤者慎用。

方法七:蛋清珍珠粉面膜

将蛋清和适量的珍珠粉混合,并搅拌均匀。用面膜刷均匀的涂在脸上,等15-20分钟洗净即可。珍珠粉也可以用杏仁粉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