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师揭秘:睡美容觉会变成毁容觉?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睡美容觉会变成毁容觉?坐在办公室里也能加速肌肤老化?今天分享的是你从来没有意识过的美容贴士,认真看看,要想拥有年轻又无瑕的美肌,下面的美容贴士你必须要遵守哦。

睡美容觉可能会产生皱纹

美容医师提出,可以根据病人脸颊的垂直线来判断病人睡觉是躺哪边。“皮肤会在布料的**下产生皱纹”,她说。而避免睡眠线的*好办法就是用背躺着睡觉。更实际一点的方法是:用光滑的枕头套。“绸缎或丝织品是*好的选择”,她说:“或者就买你认为*柔软质量*好性价比*高的面料”。

普通乳液一样好用

是的,哪怕是酒店里免费的乳液也能满足我们日常护肤需求。所有的润肤剂都不仅能滋润肌肤而且还能有效防止肌肤衰老。“当我们受皮外伤或做手术时,*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伤口皮肤的滋润,”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医学院的皮肤学临床副教授Richard Fitzpatrick说。他还强调,晒伤也是同样的道理:日常乳液含有甘油,乳木果或其他基本的保湿液“能够让你的肌肤****的自动愈合”。

而且它们也可以减少笑或眯眼时对脸部产生的皱纹。但是,基本乳液只能凑合使用。在日常保养中,皮肤科医生建议使用含促进细胞新生,激励胶原蛋白生长成分同时又不会损伤DNA结构的润肤乳。

办公室也需防晒

不要以为你平时上下班的途中少见太阳,你的皮肤就会免受日光的侵蚀。跟UVB光线不同,UVA光线可以轻易穿透办公室,家和汽车的玻璃说。直到*近,对于UVA的担忧才慢慢被重视起来,或许因为UVA的晒黑程度是UVB的十倍。但事实上,“据前些年两项非常重要的研究表明,UVA光线是致癌的,而且从年老者的皮肤中我们可以看到,UVA会导致皮肤变灰或变黄。”Dover回忆起一位做了激光换肤手术的患者,由于他日复一日开车,这导致他一半脸的皮肤比另一半脸看起来老了五岁。除非你是走地下通道去上下班,否则无论晴雨,365天都必须擦广谱防晒霜。

冬天取暖致衰老?

这个世界上的所有SPF和防晒产品都无法**你不受桌子旁边的取暖器的伤害。直接将皮肤暴露在离你1米以内的热源,会导致皮肤发红以及胶原蛋白的流失,我们建议热源至少要距离人10英尺远。

塑料杯致衰老?

人们都说,多喝水对皮肤好。但是在纽约市和圣塔莫妮卡工作的皮肤医生Karyn Gros**an提倡女性自己携带杯子来装水或其他饮料。就拿吸管来说,“多次的反复触碰会让嘴巴及周围都沾到细菌。”她的建议是在家用玻璃杯子小口喝过滤水,而在外面则用带喷头的环保杯,“这样水就可以喷到你的嘴里,而不是你重复去碰触杯口”。并且嘬吸管这个动作还会让嘴唇周围形成细纹,所以放弃用吸管喝水的习惯吧。

填充让你更年轻

女性们越发意识到圆润的脸比经过风吹雨打干瘪的脸看起来更年轻。据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医学院的皮肤学临床教授Seth L. Matarasso说,很多病人(乃至医生)都发现,填充手术的效果之一就是由于脸颊的突出,使得眼睛,嘴巴甚至是下巴都感觉变小了。 Gros**an倾向于根据年龄在相应位置增加这些脂肪垫,如:鬓角,耳朵前,以及下巴部位。“在脸部周围填充能让皮肤看起来充满弹性,匀称,而不会别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