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甜品吃了不发胖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甜品吃了不发胖?很多MM都怕吃甜食,因为甜食容易发胖,所以很多人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不能吃。今天我们就来让各位大饱口福,给你们介绍的这5种甜食,美味又养颜,MM们不可错过哦。

1 、含糖量低的水果

水果既好吃又富含丰富的营养,而且有些水果例如西瓜,虽然吃起来很甜,但含糖量却很低。另外还有草莓、葡萄、梨、柠檬这些水果,都是很好的选择。

2 、黑巧克力

食用巧克力不仅可以缓解压力,而且经常食用黑巧克力还可以预防心脏病的发生,但是每天食用黑巧克力不要超过100g。

3 、鲜奶鲜蛋做的冰激凌

好的冰激凌通常采用鲜奶鲜蛋来制作,相较普通的冰激凌,因为品质有**,不需要用过多的糖。吃冰激凌也有好处,它的维生素含量丰富,另外像香草冰激凌,它的含钙量比纯牛奶还高。但是食用冰激凌每天1份不能超过100g,如果你已经吃了冰激凌,那其他甜品就要少吃了。

4、东南亚甜品

东南亚甜品使用的是椰糖,对身体更健康。

5、蜂蜜

蜂蜜中的糖分主要是葡萄糖和果糖,不宜发胖,而且蜂蜜具有清热解毒、润燥止痛的功效。蜂蜜既可以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以在早晨时涂在面包上食用,简单方便,但每天食用量在50-100g较为适宜。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