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掌握美容护肤 情人节出桃花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男人都是视觉系动物,桃花绝缘体的你都做好表面功夫了吗?千万可别让脸上的大毛孔黑眼圈把身边的好男人都给吓跑了。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你脸上那些桃花杀手吧!

桃花杀手1:粗大毛孔

相信80%的JMS都有毛孔问题的烦恼,而且进入春夏季节,随着气候或生活环境的变化,毛孔问题更升级了。小时候不见毛孔不见痘的光滑肌肤早已**,但你也要看一下自己的脸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似乎无可救药的洞洞脸了?视觉系的男人看到如此惊悚的脸蛋,估计直视你的勇气都没有了吧。

桃花开运Tips:

1、坚持早晚洁面一次,将毛孔内的多余油脂以及堆积污垢清洁干净。

2、利用有毛孔收敛功能的化妆水,帮助拍走粗大毛孔,后续还可配合使用其他收缩毛孔的产品。

3、约会前可用有效遮盖毛孔的产品来应急。

桃花杀手2:显老色斑

嫩白、无暇的肌肤是很多MM做梦都想拥有的,毕竟这样的外在形象会给自己加分不少。但不幸的是,斑斑点点就出现了在你脸上,给人不干净的感觉不说,关键还显老,试问有哪个男人不是喜欢细致显嫩的MM呢。

桃花开运Tips:

1、祛斑要坚持,三分钟热度是肯定是不行的,必须盯准那几个目标长期坚持使用产品。

2、使用含传明酸、果酸、曲酸和**花酸等成分的产品,对既成的深层顽固色斑有效。

桃花杀手3:疲倦黑眼圈

黑黑的眼圈不仅给人脏兮兮的感觉,也会让人看起来很疲惫没有精神,让双眼的动人魅力大打折扣,会令人感觉像算命先生所说的“印堂发黑”,更别想说找来什么桃花了。要桃花,熊猫眼必须解决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