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最常吃的10种抗氧化食物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岂能容衰老来作怪?延缓衰老,是每个女性朋友必备的功课。美容**指出,多吃一些能够帮助抵***的食物,除了能帮助促进生命的基础代谢水平外,对抗氧化给身体和肌肤带来的伤害时也非常**。下面就来了解具有抗氧化的十种食物吧。

果桑

果桑其实就是桑葚,吃过的人都知道它会让舌头变成黑色,这其实源自它里面含有的花青素成分,而果桑除了可以帮助身体和肌肤对抗自由基,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气色变得红润。

花椰菜

花椰菜是十字花科植物中*常见也是*具代表性的,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营养物质,索弗拉芬,这是一种**的抗氧成分,能够刺激人体自身产生对抗氧化和疾病的酶。

番茄

石榴中除了含有一些常见的抗氧化成分比如酚,维他命C以外,还有一些果酸,这些果酸能够吞噬自由基,同时整合细胞环境。

越桔

越桔又叫蓝莓,是一种常见的浆果食物,它在众多抗氧化食物中算的上是***的一种,因为一般的抗氧化食物只是单纯吞噬或抑制自由基,但越桔却能帮助肌体从细胞内部抵抗自由基。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