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的头发该如何打理?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你往往羡慕T台模特们的一头乱发经过专业发型师看似**简单的手法打理,就瞬间变化出时尚**的**发型,却苦于居家打造不出能够媲美**的发型。如今,那些专业发型师们不会告诉你的发型诀窍将公开,教大家掌握发型打理的要诀!

Tip 1、发型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

1、先用梳子将打结的头发梳开,然后均匀喷上少量的头发保湿喷雾。

2、配合手部动作,在发根处也均匀喷上秀发保湿喷雾。

3、将全部头发置于一侧,用宽齿梳轻揉地梳理全部发丝。

4、等之前的保湿喷雾和定型产品**变干后,再进行发型工序。

Tip 2、合理利用定型产品

先低头**所有头发朝下,再将头回正,梳理发丝表面,可以让头发瞬间变得蓬松立体,充满空气感之余又保持柔顺状态。再者不要将定型产品,尤其是粉末和喷雾状的产品直接作用于头发,将其先置于发梳上,通过梳理发丝让定型产品均匀覆盖于每根发丝。

Tip 3、充分利用身边小工具

对于有刘海的女生,扁塌出油是常见问题,如何才能让刘海保持**形状不变形。可以利用冬天取暖用的暖宝宝,帮助重回到蓬松微卷的效果。

步骤:

1、用梳子先将刘海整体梳顺。

2、打开暖宝宝,将其卷起来,利用魔法卷发棒的理念,把刘海头发缠绕在卷曲的暖宝宝上,用手握紧,保持两分钟。

3、松开后可以用卷发梳进行二次梳理,让空气微卷状态更为持久。

Tips 4、洗头发前先用护发油

如何才能让头发不干燥毛躁分叉起静电,在洗头发之前取适量护发油均匀涂抹至发中至发梢部位,顺着毛鳞片生长的方向由上往下涂抹,再进行日常清洁护理步骤,会达到较为理想的秀发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