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肌底液的使用顺序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在美容护肤的时候总是会接触到各种各样新的护肤品,那么你听说过肌底液吗。肌底液,是用来为后续产品打底用的,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所以是用在精华液和面霜之前,如果涂抹后立即被**吸收,建议再涂抹一遍。

正确的使用顺序:洁面—化妆水—肌底液—乳液/面霜。

Tips:使用肌底液必须搭配后续保养品,如果你只用肌底液而不使用其他后续护肤品的话,那么它与一般化妆水无异。必须要搭配后续的保养品,才能显现出其超凡功效。

到底什么是精华液。精华液的作用是什么。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成分精致、功效强大、****。它通常含有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较强。适用于因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各类肤肤问题,营养成分较高。

精华液具有***、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功效,能够帮助修

标签: 美容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