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2014年美容达人出妙招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外调+内疗才是王道,如果你已经将“面子”上做足功课却迟迟不见功效,小编提示你就要多加注意自己在生活习惯和美容养生方面的保养了。今天小编来告诉你美容达人们**珍藏的各种美容护肤方法,真的是各显奇招呢!

泡澡

养生经:“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她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临睡前泡澡,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薰衣草或橙花;如果出差或拍戏,会在浴缸中加入 牛奶 。

点评:温浴养生法

人体的表面密布着经脉,每条经脉上排列着几十到上百个穴位,这些经脉和穴位均负责营养周边的肌肤和内部的脏器。泡澡就像天空降雨一样,帮助补充经脉中的气血,而且

加了养生物质的水可以润泽肌肤。

你也能COPY的:

1. 睡前泡澡。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入促眠的薰衣草或悦情的橙花精油,这些具有调节作用的植物随着热力渗入经络,使睡眠甜美而解乏,让我们翌日格外精神。

2. 康肤泡澡。出差、拍戏或旅行,都会让我们的肌肤脱离原来的生物钟和环境,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等问题。在浴缸中加入鲜牛奶即可**受损的肌肤。

3. 晨起泡澡。熬夜、生理期都会暗耗气血,使晨起时的脸色不好看。而泡一个澡,会加速我们经络里面气血的流动,使得体内其他部位的多余能量物质重新分配。

汤疗养生法

养生经:“因为外公是中医的缘故,我从小经常喝滋补汤,现在坚持喝的是红枣汤和鸡爪汤,对滋养皮肤、身材发育等都大有好处。”

点评:汤疗养生法

“女人是水做的”,这是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女人之花,无论秀发还是容颜,全身上下无处不是因为水液充足而娇艳。汤作为水的一种,又在水中加入了很多食材煎煮,会更便于人体吸收、利用。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