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美容护肤能提升肌肤吸收力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虽然是2月份,但天气还是非常冷,又特别干燥,再加上室内外不同的温度,很容易让肌肤极易出现各种问题。建议大家在护理时学会4个让肌肤或者美容护肤品升温的法则,提升肌肤吸收力。

方法一:**面部提升温度

回家后先待肌肤温度**常温再洁面,可以用双手柔和地**面部让面部升温再洁面,否则皮肤会感觉紧绷不适。

方法二:温水洁面

冷水在清洁时容易令肌肤受冷而收缩毛孔,不利于深层清洁。而用温水洁面,则可以缓缓打开肌肤毛孔,将清洁成分输送至毛孔内。

方法三:面膜用温水升温

将未拆封的面膜放在与肌肤温度近似的温水中,隔几分钟再拿出来使用,可以避免美容护肤品温度太冷导致毛孔收缩而难以吸收营养。

方法四:双手搓热按压面霜

使用面霜时,先将产品涂抹在面部肌肤,然后双手搓热再在肌肤上按压促进吸收,能够让肌肤获得更多营养成分。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