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周护理的4大美颜秘笈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在周六睡个好觉消除一周的疲累。接着,花5—10分钟开始沐浴洗发,选择香味清雅的沐浴露、或滋润沐浴乳,从头到脚清洗之后,立刻让人神清气爽。在浴室仍充满蒸汽时,是除去腿毛及腋毛的好机会,以女用刮刀或专用除毛蜡,在毛孔舒张的此刻,花5分钟的时间,仔细去除细毛,*后别忘了拍上调理收敛水。

再利用5分钟的时间,做一次身体去角质。去角质时的轻松**,将令累积了一周压力的肌肉,得到松弛。除了利用身体去角质霜之外,也可以用剩下的脸部去角质霜做身体及脚部的去角质哟!去角质时可别让自己闲下来,可将洗净的头发抹上护发乳后挽起,利用浴室内的蒸汽顺便来个沙龙级护发。

如果想自己做脸部**,可以在脸部去角质后,涂擦**油,由鼻翼往外推开,额头部分由下往上的方向**,可使脸部肌肉富有弹性。注意正确手势的方向,以免造成产生皱纹的反效果。

还得记得替自己敷个脸,让肌肤得到深层清洁的机会,简而言之,就是脸部的周末大扫除,花个10—20分钟就能让肌肤**清洁。

在敷脸的同时可以做进一步的护发,也就是除了护发乳之外,一周一次的深层护发可在此时进行,如果家中有护发蒸汽机可罩于刚才涂好护发品的头发上。趁这个双手刚好没事可做的机会,看看浴室中准备的小说或报纸,如果有音乐就更棒了!

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面膜及护发用品,从头到脚指头的保养暂时告一段落,相信你已经觉得自己美美的了,*后是脸部及身体保养的完成工作。恭喜你!周日美容大功告成。

标签: 美容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