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眼影的几种不同画法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眼影*大的作用就是增强眼神和调整眼形,进行一个整体形象的搭配。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眼影的几种不同画法,快来看看吧!

眼影的画法有下列几种

(a)渐层法:这是*普通也为简单的一种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浅的色彩,字眼睑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浅渐次画上,可以塑造深邃眼睛的效果。

(b)清纯型:此种以腮红刷上眼睑后,在双眼皮的位置刷上深灰色或深棕色的眼影,由眼头至眼尾都使用同一种色彩,下眼线以灰棕色或深棕色由眼尾至眼头,由粗到细自然画出,如此几乎看不出有上妆的感觉,但眼睛看起来会便大至少1/3且很有神、很亮。

(c)欧式立体画法:眼窝处以深棕色或深灰色画出眼窝的效果,增加眼部的深度及三维效果。眼睑上可搭配金黄色橘色橄榄绿等暖色系,或蓝紫色、酒红色等寒色彩,表现不同的主色调。如此搭配以深、浅、明、暗**出立体轮廓。

(d)几何造型法:以眼睑中间画出曲线造型,如中间以湛蓝色做出造型效果,眼头则以桃红色,眼尾则以亮酒红色,整体勾勒出浪漫风情,营造出迷人的韵味。

画眼影是一种技巧。时常练习,一定可以培养出纯熟的技巧与手法,但是如何运用色彩则是一种艺术,需发挥想象力与创意,才可挥洒自如地将多样的色彩幻化出不同的风格

>>正确搭配眼影基本色 学画明亮立体大眼妆

标签: 眼影画法 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