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自制3款芦荟祛痘面膜美肤

2014-02-01来源 : 互联网

芦荟祛痘相信很多MM都听过,值得注意的是芦荟祛痘可不只是把芦荟涂上去就完毕的,要想美肤***可是有技巧的。今天小编教你自制3款芦荟祛痘面膜,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祛痘美肤方法。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g,黄芪10g,当归10g

制作方法: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阅读:

掌握正确祛痘方法 远离痘痘脸

常见的祛痘错误做法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