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熬夜怎样快速消除黑眼圈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将近,爱美的妹妹既要担心黑眼圈,又不能放弃交友聚会,熬夜自然避免不了,那么第二天整个人也会看起来没精神,今天和大家分享春节改善黑眼圈的急救法,3招帮你消除难看熊猫眼哦。

**招 巧选眼霜

眼霜选择一款美白眼霜,其中含有酸性抗氧化成分,能够抑制并还原黑色素。对于循环不畅的黑眼圈,要选择含有维他命E、***、HMC甲基柑橘多酚等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哦。

第二招 眼部**

舒缓**先用指腹由眼头到眼尾沿着下眼睑轻轻做**,然后再由眼头健明穴向眼尾童子髎穴点压,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促进血液循环。*后将双手搓热,捂住双眼10秒左右,再轻轻的**眼球,这样就能促进眼部肌肤血液循环。

>>春节熬夜多 MM该如何护肤?

标签: 消除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