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黄瓜鸡蛋面膜 轻松挥别眼袋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用眼过度或休息不好就会出现眼袋,有眼袋会让人看起比实际年龄老很多,严重影响我们的美丽。想得到好的美容效果,去眼袋是必须的。那么如何去除眼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黄瓜鸡蛋面膜,轻松挥别大眼袋。

自制黄瓜鸡蛋面膜去眼袋:

材料:两根小黄瓜、鸡蛋

制作方法:

1、姜切成条状的黄瓜放入榨汁机内进行打碎,接着再倒入鸡蛋白进行调匀。

2、直到形成糊状后,洗净脸部肌肤进行涂抹,大概15-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

效果:黄瓜本身在护肤方法中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加上在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方法中也有显著效果,不但美白还能减少黑色素的沉着,滋润也能保湿肌肤。

**阅读:

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巧用遮瑕膏 摆脱恼人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