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张根硕短发造型 获网友称赞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漂亮男人》热播,主演张根硕在网上晒出两张自己剪发照片,原来漂亮男人张根硕剪短发了,他在晒照片的时候并直呼冷冷。粉丝们看到漂亮男人张根硕新造型直呼帅爆了。张根硕发型不管怎么办,都会绽放出妖孽的气质,令粉丝尖叫连连。

只见照片中,张根硕看着镜子中短发的自己,心情多样,于是连发微博写道:“冷冷”、“说实话,有点犹豫害怕"。出道多年的张根硕发型总是多变的,有比较柔和的长发,也有比较萌的中长发,自然也会有比较成熟、可爱的的短发。而从09年开始,张根硕便开始以长发亮相,现在为了新剧《漂亮男人》竟然剪掉了自己的长发!

漂亮男人张根硕剪短发了,但不管张根硕留什么发型,整个人都绽放出妖孽的气质,总会令粉丝尖叫连连。不过,不得不说,现在张根硕的发型真是Man气十足。

>>《漂亮男人》张根硕晒签名照 告诉你妖媚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