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巧用空间美学成功展示品牌概念

2013-11-1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LA MER海蓝之谜在上海国金中心的形象概念店得到美容行业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LA MER海蓝之谜形象概念店的凝聚该品牌*为奢华与温馨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为私密奢华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利用空间美学作为品牌展示和营销的成功案例。

该概念店**重现了品牌创始人麦克斯·贺伯博士对品牌灵感发源地海洋的尊重与精研。典雅香槟色调的醇熟运用与全手工**定制材质精巧融合,勾勒出宛如**精品殿堂般熠熠光彩,精致完整的产品陈列以及*具匠心的空间设计尽显宽敞大气,加之***享的**奢华焕颜护理等多重贴心孜宠,诚然营造出一个低调奢华却又不失温馨舒适的精致空间,让每一位莅临的贵宾尽享奢华美学。

*具匠心的面霜系列展示区详尽介绍了每款产品的*特质地与功效,令顾客能在更人性化的开放式购物空间中大胆探索、发现、尝试与选择自己所需的产品,轻松臻享**购物体验。

大气雍贵的沙发区巧妙采用了不同色泽和质感的搭配,并为每一位莅临的贵宾悉心奉上各式精致茶点,在这里,您能与资深美容顾问进行私密交流,尽情感受源自LA MER海蓝之谜的贴心呵护与精致奢华。

*立专属的美容房提供世界范围内*为全面的奢华护理体验:除3款面部日常护理和1款身体日常护理外,更有***享的**奢华焕颜护理,以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精纯原液敷面,让您在全进口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美容床上,于绿光、磁石和音叉的相互交融中,深层唤醒肌肤愈疗能量。

此外,美容房中还特设了私密专属的沐浴空间,以及每一位资深美容顾问都接受过法国和伦敦**愈疗服务的专业指导,让崇尚精致生活的现代女性尽享全方位护肤体验,感受*叹为观止的身心尊宠愈疗。

标签: 美容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