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化妆品品牌商如何做好面膜品类

2013-11-0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在市场上的面膜牌子数不胜数,从化妆品品牌美即在面膜市场领域打下了一片天地之后,很多人都很看到面膜市场的前景。这两年来,不少化妆品品牌商看好中**面膜市场,纷纷推出面膜*占市场份额,但真正将面膜品类做大做强的化妆品品牌却****。

从很多品牌商推出面膜来看,他们缺少自身的定位和运作模式,还是以传统的思路去做市场,而没真正从自身品牌的定位和市场的需求去抓,这样往往把品牌会做死。比如我们看早期市场上的面膜产品,一直都是流通和超市卖的比较多,市场竞争太泛滥花,缺少了市场的售后服务和消费引导,而美即品牌一直坚持自己的市场定位,以**路线定位去突破市场,以屈臣氏和KA大卖场超市售卖,通过这几年来的市场发展,快速*占了大量的市场份额,成为面膜界的“**者”。

笔者认为,无论什么品牌也好,把自身的品类品牌定位好,结合市场的定位,以自身品牌的操作思路进行,不能盲目跟风,跟风模仿的品牌是永远做不了强大的。比如我们看成功的佰草集品牌,是目前走出**的品牌,它的市场定位是中**路线的**药护理品牌,理念文化特色做的非常不错,把中国风的元素和**文化也做出来了,有自己的特色卖点,佰草集以百货商场专柜渠道售卖为主,市场销量很走俏。

因此,在面膜市场来看,抓准定位很关键,只有把定位做好了,才能好运行操作。面膜品类是个人护理用品中的其中快销品类,抓住市场消费需求,以专业的过硬品质体验**,才有机会赢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这样一来,品牌才能走得更长远。

标签: 化妆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