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风魔方美甲 玩转夏日好心情

2013-04-07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 : 作者:cherry

撞色风一直得到时尚流行界宠爱。尤其是夏季,鲜明不单调的色彩似乎给炎炎夏日都增添了几分清爽。今天小编也要给大家带来一款不会过时的夏季撞色美甲。

Step 1:先擦洗、打磨,然后给指甲上一层底胶,底胶干后给指甲刷上白色的色胶,然后照灯三分钟。如果没有光疗设备的可以用普通指甲油代替。

Step 2:用小毛笔沾上黄色指甲油,画一个小方格,放个的长度大概是指甲长度的1/3左右。

Step 3:把小方格用黄色指甲油涂满,涂均匀一层就可以了。

Step 4:用相同的办法,给其他指甲画上不同色彩的小方块。色彩可以自由搭配,一般选择三到四种,对比度较鲜明,这样更吸引眼球。

Step 5:将准备好的黑色贴线用镊子夹出。

Step 6:贴到各个色块的缝隙上。

Step 7:贴好后要记得再上一层封层,有人喜欢把贴纸贴在封层外面,其实都是可以的哦。不过建议贴在封层里面,这样不容易脱落和起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