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学院蝴蝶结美甲教程

2013-03-23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必是蝴蝶纷飞的季节。喜爱**色调的你是不是也非常迷恋蝴蝶结呢?轻盈透明的底甲搭配上草绿与淡粉色调的法式甲边,然后描绘出黑白色调的蝴蝶结造型,甚是可爱鲜亮!对于喜欢踏青外拍的MM来说这款美甲是美妆的利器呢!下面快来看它的步骤吧!

1、在打完透明底甲之后,选择蕾丝粉色涂抹在大拇指与无名指之间,形成法式的边缘。其余的指甲涂上草绿色的边缘。

2、使用彩绘笔沾取专用于美甲DIY的黑色玩彩胶囊,在法式的边缘上勾勒出黑色的边。

3、接着在每个法式边缘的中间,描绘出黑色蝴蝶结的造型。

4、等待甲油干透后,用白色的玩彩胶囊在无名指的法式边缘中画上波点。

5、接着在每一个干透的黑色蝴蝶结中,用白色胶囊画出蝴蝶结的形态,这款甲妆就基本完成啦!

6、*后涂上一层透明的保护膜,这款充满学院味道的蝴蝶结美甲就全部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