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指甲怎么漂亮 5招窍门现美甲

2013-01-07来源 : 互联网

指甲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身体部位,但是在不轻易间总是会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所以给自己指甲做得漂亮一些,又何尝不好呢?那么,DIY指甲怎么漂亮?小编教你5招窍门让你展现美甲。

DIY指甲怎么漂亮?1、不能忽视的营养底油

底油是保护指甲不受腐蚀的,防止指甲被染成暗黄的颜色,每次一定要用来打底,即使你没有清洁或磨光甲面,这样做可以去除甲面的油脂,使甲油颜色更好看持久。

DIY指甲怎么漂亮?2、**任何缝隙

封住指甲与肉的连接处。涂颜色时,指甲油的刷头蘸取适量的指甲油,先涂指甲尖部,(先涂根部会造成尖部太薄,从而指尖处的甲油先脱落),然后再从根部涂向尖部。不要涂在角质层上,也不要离得太远,这个缝隙很容易进水,导致甲油脱落。“涂抹底油、甲油抑或亮油时,我通常用拇指轻轻按住指甲底部的边缘处,使甲缝尽可能的小”。

DIY指甲怎么漂亮?3、不要加热速干

分开五指,左右扇动,在常温下让甲油快些干。任何加热设备都会导致指甲表面凹凸不平。

DIY指甲怎么漂亮?4、充分晾干

请耐心多等待五分钟,你应该在指甲**干透的基础上进行下一步操作。如果甲油还没干,在涂亮片油或护甲亮油时将会留下毛刷的痕迹。

DIY指甲怎么漂亮?5、流行的哑光效果

当下时髦的带有皮质质感的哑光指甲油,它们速干,而且表面不会追求**的光亮感,很容易上手自己涂抹。但是它的配方*特,不如其他甲油持久,建议跳过底油步骤而直接涂抹在洁净干燥的甲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