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常识 5招拥有美丽俏手

2012-12-2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什么时候,拥有美丽俏手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想要手漂亮也不是简单的事情,肯定会做一些功课,*先,美甲肯定是需要的,这时,美甲小常识你就必须知道了,精致漂亮的美甲,能给女生在美甲的时候带来很多乐趣,但是也会带来很多麻烦,因为就算做了美甲,但过不了几天可能就会出现变色、变形等情况,美甲小常识你知道吗?教你5招拥有美丽俏手,让你不得不学。

美甲小常识 1、先用好修甲工具

千万不要小看修甲工具,先用好修甲工具,它能修整你的指甲形状,使其光滑,为涂上漂亮的指甲油前打好基础。

美甲小常识 2、先涂上指甲底油做保护

指甲油里的颜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变黄和易断的罪魁祸*,所以在涂上心爱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它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如果你喜欢每天换着颜色涂指甲,底油的环节是**不能忽视的。

美甲小常识 3、指甲短小避免涂深色指甲油

指甲形状短小的女性*好还是放弃涂用深色指甲油的打算!深色在视觉上具有收缩效果,它只会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一点如红豆大的指甲只会让手指显得粗短。

美甲小常识 4、美甲颜色要保持协调

保持手部和脚部指甲颜色的一致能给人留下优雅、细致的印象。

美甲小常识 5、在美甲面涂一层面油

面油能保护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图案和花纹不至于脆弱得不堪一击,如果不想让好不容易画好的杰作被刮花或损坏,指甲面油是指甲油的保护战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